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多个单位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6-12-14 09:48  

11月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惠朝阳深入管理学院,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模范遵守准则严格遵守条例 》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专题报告。惠朝阳从学习、思考、实践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惠朝阳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学理论,悟精髓,明方向,学早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掌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和要义。要勤于思考,联系实际,明规矩,知底线,教好书,育好人,在学院争创一流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一流;遵纪律,守规则,有序推进;勤学习,深思考,保持定力;多努力,勇创新,激发活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密切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密切结合,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献礼。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报告会,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学科带头人周静教授担任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和研究生聆听了专题报告。周静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民主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整个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具体,赢得与会师生的阵阵掌声。赵雪萍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各党支部结合讲座内容,把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日常学习生活中。各教研室安排好任课教师做好“三进”工作,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做好宣讲工作。

11月30日,电控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振岗作专题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生态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民主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鲜明主题、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对全面落实《准则》和《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思考。电控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解读,更加深入准确地掌握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2月1日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动学生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材料学院为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铭钟作了题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党建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为大学生们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特点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思路。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报告更加深入了解了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2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金勇教授应邀担任主讲。李金勇首先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七次六中全会的主题特征以及六中全会之前五次全会的主旨精神;然后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严格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海华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12月7日,理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禾俊应邀作专题报告。李禾俊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主持报告会,全体教师聆听了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