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反腐倡廉建设>>正文
反腐倡廉建设
校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检查工作
2016-12-13 13:58  

为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基层党组织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校纪委的年度工作目标要求,近日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带领校纪委、监察处对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第一批专项监督检查。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招生办、实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公司、后勤党总支、理学院党委、建工学院党委等11个单位(部门)接受了专项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材料,专项检查组查找出了各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近年来梳理出涉及各单位(部门)的信访举报线索进行了通报。

刘子实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各分党委(党总支)、单位(部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工作开展扎实有力,责任清晰,任务分解明确,党员领导干部都能精准履行“一岗双责”,希望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查找到的问题积极改进,不断完善制度,强化内控管理,加大信息公开。他强调,监督检查工作是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有效手段,也是校纪委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工作。要精准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准用好“四种形态”,夯实“两个责任”;要精准查找问题隐患,扎牢制度笼子;要精准实施“三项机制”,助力“追赶超越”;要精准划清纪律边界,勇做廉洁标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