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
2016-12-02 14:23   新闻网

11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杨更社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同志在全省高校校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传达了毛万春同志在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扩大会。

刘德安在讲话中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扎实做好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学校落实“三项机制”和追赶超越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学深学透,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刘德安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围绕“我是谁”,明确形势、摸清家底;围绕“追赶谁”,树立标杆、奋力进取;围绕“超越谁”,深化改革、争创一流。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快走稳追该超越的步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