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26 14:26  

11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德安、总会计师黄英维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财务处人员进行了座谈。

刘德安一行先后到财务处审核报销服务大厅、接单室、档案室等地,看望慰问了财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财务工作情况。

黄英维主持座谈会。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财务主要工作与下一步工作思路,就制度完善、财务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黄英维就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强化财经队伍建设、加大财经制度宣传等做了强调。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德安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在化解债务、支撑学校发展、提升人员待遇、不断创新服务手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财务部门要把握财经纪律新形势,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加强财经工作纪律宣传,把好学校财务工作的“纪律关”和“政策关”;要适应巡视审计新要求,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监督,健全学校财务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要保障学校建设新任务,科学统筹规划,抓好增收节支,不断提升学校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科学发展;要提升财务工作新效能,充分运用信息化和现代技术手段,破解服务工作中的难题,简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要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教职工满意度。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刘德安要求有关部门对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积极协调并予以解决。他还勉励财务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管好账、理好财,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党校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