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12-13 17:59  

10月26日,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到我校临潼校区调研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刘德安陪同调研。

在测绘学院,董小龙详细考察了地形测量、控制测量等实验室,听取了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等工作汇报。董小龙要求学校继续抓好实验室建设,打牢学校发展的基础。要以推进专业认证等具体工作为载体,对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助力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前行。

在GNS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实验室,董小龙详细了解了GPS定位仪器等实验设备的作用功能、工作机制、应用范围,要求学校推进教学改革,改进教授方法,使每一位学生都能了解掌握仪器使用技能,促进专业知识提升。在地理国情遥感与分析实验室,董小龙查看了学校师生运用现有实验设备实地遥感测绘形成的高精度数据,对学校以实验实训教育培养学生的教学模式表示赞赏。他强调,要让学生多参与到实验实训之中,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详加应用,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成。董小龙对大学生自主组装、研发适用于各个测绘领域和行业的无人机表示肯定,希望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生食堂,董小龙详细了解了饭菜花色品种、售卖价格、就餐大厅秩序、卫生保洁等情况,悉心询问就餐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清真餐厅,董小龙详细查看了清真食品的原材料、包装标识、食品保质期、清真食品的加工设备、操作流程、清洗消毒等情况,勉励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本领,报效祖国。董小龙要求学校认真抓好食品安全,严抓严管,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后勤党员职工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学生用餐、宿舍管理等各项服务工作中,积极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张威虎,高教工委办公室主任柯昌万等参加调研活动。

董小龙听取测绘工程学院建设及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董小龙检查测绘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

董小龙检查测绘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

董小龙检查测绘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

董小龙检查测绘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

董小龙检查测绘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

董小龙检查学生餐厅售卖食品质量

董小龙与就餐维吾尔族学生交流

董小龙检查学生餐厅食品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