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等工作
2016-10-31 14:34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书记例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出席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樊建武对开展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德安强调,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再深化,把基础打得更牢。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等最新的讲话精神纳入到学习内容中来,创新学习形式,完善学习机制,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要坚持整改再聚焦,把任务抓得更实。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党员组织关系的集中排查、党费收缴的专项检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和党代会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紧盯问题、认真整改,以解决问题为动力来推进学习教育。要坚持成效再检验,把机制建的更全。进一步研究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机制,强化反馈机制,健全成果检验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整体联动,以解决问题为标准来检验学习教育的质量与效果。

   关于“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刘德安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度重视,持续用力,坚持原则,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加强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及有关文件精神,动员党代会代表全员参与提名推荐工作,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为校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刘德安还就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党员按期、主动、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位党员党性的重要体现,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是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加强引导,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积极整改,抓实做好党费收缴专项工作;要严肃纪律,领导带头,确保专项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