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第23次党委会
2016-12-09 17:46  

   12月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23次党委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听取了第十次党代会各筹备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秘书组组长、党(校)办主任陈春林就会议材料的起草审核情况进行了汇报,组织组组长、组织部部长刘文刚就会议组织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宣传组组长、宣传部部长曹雪梅就宣传报道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务组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卫晓君就会务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纪委副书记王学礼领学了《关于严肃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召开期间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会议研究审议了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等会议文件,审议通过了第十次党代会会议议程及经费预算。刘德安对第十次党代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筹备工作组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加强协调,通力合作,高标准、严要求地把筹备工作做好;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选举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第十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学校人才工作,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周斌关于人才工作会议相关文件修订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安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西安科技大学胡杨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西安科技大学菁英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西安科技大学关于推进教师队伍国际化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刘德安强调,人才工作会议相关文件要尽快印发实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决定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问题、基层党建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