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2016-12-15 07:58  

   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并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2016年12月15日~17日隆重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校党委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刘德安为组长,杨更社、李明、樊建武、刘子实为副组长,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统筹安排各项准备工作。自9月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筹备工作组在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履行职责,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认真周密做好各项工作。现已选举产生了第十次党代会代表207名,确定了第十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6名、第七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9名。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和多次修改已经定稿。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开通了党代会专题网站、新媒体平台推送专栏,党代会建设成就展、建设成果汇编等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会务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我们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必将是一次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成功胜利的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