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2017-02-28 08:32 王永杰 

2月26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书记例会,深入贯彻落实中省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工作设想。李明、樊建武、刘子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7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德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在选树典型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德安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性,要筹备召开好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将中省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

刘德安指出,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着力打造“一体两翼三机制”,旗帜鲜明讲政治,集中精力抓党建,领导带头树标杆,立足本职抓落实,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刘德安强调,要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各分党委、党总支在开学后要做好“拉网式”的矛盾隐患排查,加强带班值班和校园门禁,制定应急处置预案,从讲政治、讲稳定、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稳定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将稳定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推荐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