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各民主党派与统战团体工作会议
2017-03-14 10:49  

3月10日上午,2017年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并讲话,校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以及侨联、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谈了2017年的计划和设想。  

李明对过去一年来为学校统一战线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统战部门要加强学习,提高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本领,要把服务工作、衔接工作做好;各党派、统战团体及统战部要加强沟通,做好各级政协委员推荐工作,把真正优秀的党外人士推荐出来;要持续强化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自身建设,认真做好换届及成员发展工作,把握好成员发展质量关;要丰富活动,增强统一战线的活力和凝聚力,多开展一些有亮点的特色活动;要做好困难成员的帮扶慰问工作。他希望各党派与统战团体把2017年各项工作谋划好,开展好,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