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8-05-04 11:44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刻,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丰功伟绩,重温了马克思崇高精神、光辉思想,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展示出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使人深受启发、倍感教育。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按照讲话提出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深入、持久、刻苦地读原著、悟原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理解《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理论著作,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思想理论作为我们的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要深入实际、带着问题去学,并用以指导学校的工作实践,更好的把马克思主义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物质力量。周孝德最后说,今天下午和晚上,学校还要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研讨会和座谈会,要以此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让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在学校发展道路上始终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