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书记例会
2018-03-15 12:0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确保2018年党委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副书记李明、胡巍出席会议,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工会、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孝德主持。

 

会上,周孝德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胡巍传达了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统一战线、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孝德认真听取记录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认为各党群部门的工作设想思路清晰,既围绕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又结合本部门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他对各部门积极思考问题、创新工作思路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具体建议和指导。李明、胡巍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

 

周孝德指出,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也是学校确立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年”。各党群部门、分党委(党总支)要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会上提出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抓好落实,尤其是学校2018年确定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办好60周年校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几方面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六个一流建设(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科、产出一流成果、培育一流学风、汇聚一流人才、实现一流服务),将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