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来校开展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工作
2018-03-13 12:19  

3月12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来到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张威虎会见了检查组。周孝德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校园相关安全稳定工作,衷心感谢上级部门和领导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持之以恒抓好学校安全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樊建武陪同李智军先后来到行政楼总值班室,详细了解学校值班制度管理及运行情况;认真查看了西区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在新建的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和图书馆新馆,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场馆的总体情况、布局、功能和特点,就安全风险防控举措作了说明。在6、7号学生公寓,领导一行深入了解学工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参观检查校园监控室后,专项督导工作汇报会在学校安全指挥中心举行。会上,党校办、学工部、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重点就学校安全工作的平台建设、制度措施,少数民族学生及留学生管理、学生开学到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李智军等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检查督导中,李智军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学校开学及安全风险防控等相关工作,不时向负责同志质询相关问题,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稳定工作上作出的成绩,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抓紧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建设好平安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