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
2018-03-09 14:33  

3月9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起草和反复研讨,在充分听取吸收各职能部门、基层单位、民主党派和师生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学校完成了2018年工作要点的制定工作,这是一个学习研讨、修改完善的过程,也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

 

会议强调,2018年工作要点适应了新形势,确立了新目标,也必将指引学校在新的一年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全校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18年工作要点上来,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实现新的追赶超越,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