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6-12-13 09:40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

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学校党委会研究,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20161215日~17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2016121515:00,举行预备会议。

(二)201612168:20,举行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开幕式);11:00,举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第一阶段);14:00,举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第二阶段);15:30,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16:00,举行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三)201612179:00,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第一阶段);10:30,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第二阶段);之后,举行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闭幕式)。

二、会议地点

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和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均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指定会议室举行,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

全体党代表、列席人员和嘉宾。

全体党代表参加以上各次会议。列席人员不参加选举,其余活动与代表相同嘉宾仅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将会议的时间、地点及要求通知到本单位的每位党代表。列席人员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嘉宾由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和离退休党委负责邀请

(二)全体党代表应按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凡有课的教师党代表,请自行调停课;凡有课的学生党代表,请按程序办理上课的请假手续。请教务处、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部)协助。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党代表,须提前向代表团书面请假,经大会秘书长同意。

(三)全体党代表和列席人员应着正装,提前15分钟在会场外签到,佩戴代表证、或列席证进入会场,并按指定座位就坐。嘉宾不签到。

(四)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将手机调至震动或关闭状态,确保党代会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分团名单

             

             

             

党委办公室    

20161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