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2016-12-12 14:38  

11月15日,管理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冯国栋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副书记贾斌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党委书记刘德安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学院所属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会后,冯国栋同志结合学院在长武县开展的扶贫工作为全体支部书记讲了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