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电控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2016-12-12 14:39  

10月26日下午,电控学院在雁塔校区109会议室召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费收缴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勇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勇书记传达上级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的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对开展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杨勇书记指出,按照上级和学校检查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把学习教育与上级的要求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上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督导组反馈的意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持续不断做好学习教育。

杨勇书记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表率,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自查自改,严格执行党费交纳的基数和比例,明确党费自查方法和时间节点,准确把握补交党费的政策界限,耐心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专项检查工作稳妥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