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2018-03-06 16:29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学习会议精神。

师生在观看开幕式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景呈现了中央政府过去一年决策施政的生动实践,系统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通篇贯穿着科学发展的鲜明主题,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站位高远、迎难而上、创新求实,是一篇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师生们表示,这些变化实实在在体现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新时代的奋斗伟力,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以己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