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14 11:55  

  12月13日,校党委中心组在雁塔校区召开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委书记刘子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刘德安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凝心聚力、积极探索适合我校实际与深化改革发展的思想政治工作新方法、新举措;要狠抓落实,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推动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中取得实效。

  关于践行《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刘德安强调,要着眼全局、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准则》《条例》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找准问题、抓住特点,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核心内容;要明确责任、积极践行,扎实推进《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

 刘德安要求,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的行动上,体现在推进“十三五”发展的实效上,体现在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措施上,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