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校领导指导地环学院中心组学习并讲授党课
2020-07-09 11:23  

近日,地环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来兴平参加中心组学习,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授了专题党课。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来兴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确保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他强调,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认真细致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就业工作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六稳”“六保”要求,在“大发展”上做文章,在“全员动员”上下功夫,切实完成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