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1-29 15:28  

11月28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省委《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第二批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西安石油大学调研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人员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胡巍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聚焦主题主线,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胡巍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持续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三是精心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督促班子成员对照检视、谈心谈话,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校准偏差,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