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地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深入学习回信精神,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2020-07-11 14:00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引发强烈反响。7月9日,地环学院组织2017级本科生深入学习回信内容。

2017级辅导员余小涛领学了总书记回信内容,他谈到,总书记的回信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2017级本科生在就业工作上早做谋划,认真准备简历,提高求职技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牢记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鼓励学生扎根西部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既是鼓励又是鞭策,这些奔赴基层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正是他们学习的榜样,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有一定影响,但大家会积极应对,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扎实学好本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将来以自己所学为祖国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