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领悟初心,不辱使命”微党课活动
2020-07-09 11:23  

7月2日,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了以“锤炼党性,领悟初心,不辱使命,坚决服从党组织决定”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

同学们观看了“老兵你好”节目抗疫特别篇、《人民的名义》中老革命陈岩石的入党经历节选片段与《铁人》王进喜获奖发言节选片段。

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感受到党员不怕牺牲,勇于冲锋在前,甘愿奉献一切的大无畏精神与带头模范引领作用和以入党为荣,以为人民服务为荣的崇高责任感。

辅导员王抢进一步联系同学们的实际学习生活,强调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时刻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党员们要时刻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服务意识,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充当排头兵,引领同学们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