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7-09 11:23  

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的工作精神,7月1日下午,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以“讲述疫情防控感人事迹”为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奉献精神,增强服务观念。以“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为主线,进一步提高教学服务水平。党员们分别讲述了身边同志们的抗疫事迹,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使大家产生共鸣,与会人员再次进行了心灵的洗礼,专题组织生活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宗旨意识。

支部书记张永和同志强调,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准备,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撑起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使命、履使命、尽使命,以最良好的精神风貌、最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坚定的政治初心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