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1年第24次党委会会议
2021-10-22 17:00  

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4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熟读原文、深刻理解,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黄英维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会议强调,要围绕学校落实“双碳”战略、服务能源行业、筹备第11次党代会与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开启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和《西安科技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