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会议
2022-06-13 17:00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发挥以文化人、以史育人的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西安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西安科技大学党政公文处理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研究调整了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征兵工作站组成人员。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和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