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会会议
2022-06-01 17:00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加强海外引智工作。要深刻体悟“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核心要求,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引导海外归国青年人才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校立德树人、科技创新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十四五”目标任务,统筹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西科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和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