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
2022-05-16 17:00  

5月14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强共青团工作,永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会议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会议研究了校内巡察有关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巡察通信学院党委的情况报告》《巡察测绘学院党委的情况报告》《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和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