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
2022-04-24 17:00  

4月22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数字校园建设,抓好校内审计工作,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激发科技创新潜力、释放科技创新活力。会议强调,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改进学习效果,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安排》。

会议研究调整了《校领导、校党委委员联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安排》。会议强调,要落实好领导干部听思政课、联系思政课教师制度,帮助思政课教师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省“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平安校园”创建是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方面。要高度重视迎评创建工作,按照工作任务分工,把责任落实落细,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复评验收顺利通过。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和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