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
2022-07-13 11:51  

7月11日上午,学校通过在线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研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中,确保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校落地生根。

会议专题研究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留死角逐条全面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整改整治任务见底清零。要在常态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定期开展“回头看”,持续跟踪问效,坚决防止整改问题反弹回潮。要注重举一反三,着眼共性和深层次问题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以更多制度性成果深化巩固整改整治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目前已临近期末,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岗位调整的干部要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尽快熟悉业务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校内各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放假前按时高质量完成。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线上期末考试和放假安排,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维护校园稳定与师生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