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会会议
2022-08-05 11:52  

8月4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加快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西科贡献。

会议研究了纪检工作。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纪检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纪检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强化干部作风七项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