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第27次党委会会议
2022-10-10 11:53  

10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第27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灵活运用各种方式广泛开展宣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团结凝聚干部师生集中精力干好当下的事。

会议研究部署了学校近期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会议研究部署了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持续深化问题整改,着力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写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研究部署了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落实强化干部作风“七项措施”,为加快建设推进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作风保障。

会议研究了“八五”普法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学校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