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4次党委会会议
2023-01-23 15:08  

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度第4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扣会议主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抓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上,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报告了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是学校实现重大突破的一年、攻坚克难的一年、团结奋斗的一年,学校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迈上了新台阶,为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的任务要求,力争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成果有突破,加快推动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