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学校召开2023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
2023-02-07 15:09  

2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度第5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最新发表的《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文章精神。会议指出,本篇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8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的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九个坚持”凝练总结我们党关于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研究了2022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师生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剖析根源、找准问题、积极整改,充分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确保学校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好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