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校领导指导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03-24 15:58  

3月22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实验楼208会议室召开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副校长王贵荣参加并指导中心组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审核评估材料组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她讲到要以新“三步走”发展战略、“七大工程”“三个年”等为契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构建“十大育人”工作体系,实现“五育并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负责人作了题为《锚定审核评估‘风向标’,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发言,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审核评估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

王贵荣全程参加了学习,并对学习进行指导。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我们党和国家未来五年的发展作了全面的规划部署和安排。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当前的核心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于理学院来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体现,就是围绕学校的发展重心、重点工作,尤其是审核评估工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更好发展。希望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动全院师生,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充分调研讨论、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找到问题根源和解决措施,确定发展目标和方向,开拓新的研究领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