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期初级党课第一讲
2016-12-12 14:45  

2016年11月17日中午12:40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期初级党课培训第一讲在三教205顺利举行行。本次培训第一讲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华老师主讲。

来自艺术学院的100余名学员在杨老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杨书记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杨老师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最后,杨老师以“大学生”为切入点,对党的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进行了深入的说明,使大家认识到党提出一个新理论不是因为某个人,而是基于中国目前的实际需要——祖国的富强,才能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幸福。同学们被深深地感动和激励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学子,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要做一个为社会奉献,实现教育梦的人,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带领着孩子实现中国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