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12-12 14:41  

7月5日上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会议室召开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主持,中心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汪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30个要点领学了“七一”讲话的重点内容,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在学院学生培养、学科评估、专业认证、“十三五”规划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最后,汪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督导组调研督导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和省委高教工委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并对各支部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了指导和安排部署。

会上,还传达了7月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