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1702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21-11-08 17:00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开展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结果已揭晓。经基层申报、学校推荐、省级初评、网络展示、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1702团支部从全国高校中胜出,成功入选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

机械电子工程1702团支部建成至今,先后获得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校优良学风示范班等多项集体荣誉,团支部15人考取国内知名大学研究生,发表SCI论文2篇,申报专利8项。在活动中荣获省级及以上优秀个人9人,支部成员董金涛创业事迹被50余家国家级新闻媒体报道。2017-2020年度,团支部获得国家级奖项28人次,省级奖项41人次,校级奖项75人次。

此次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的获评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各团支部活力,强化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担当意识,展示了我校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立德树人的积极作用。校团委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