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征求一线教师对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
2021-11-08 17:00  

1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建工学院、机械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等8个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一线教师对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张传伟,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传伟介绍了《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会前认真研读了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有的还征求了其他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发言积极踊跃,直奔主题,直指问题。在发言中,大家结合实际,就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学校发展形势的分析、目前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剖析、学校发展目标的定位、建设“双一流”举措的谋划、重大精神的继承和创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等方面发表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蒋林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不时与大家就相关话题进行交流讨论,对大家关心的重大问题一一回应,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进行介绍。

蒋林说党代会报告是政治报告,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学校党委基于对世情、国情、校情以及行业发展的综合分析,提出的开启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长期发展目标,依托于学校60余年的办学历史积淀,提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服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要求,明确了未来更长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校发展中,广泛宣传和征集师生意见,以多种形式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凝心聚力、共同奋斗。

蒋林要求报告起草组要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党代会报告,使报告更加切合校情实际,为开好第十一次党代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