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校党委书记安排部署我校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2022-10-11 22:30  

按照我校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月9日至10日,先后在离退处会议室和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对征求意见座谈会整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召开了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巍主持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各类代表48人,纪委、统战部、离退处、学工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全面落实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科评估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不同场次的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管理、民生工程、实验室建设、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了中肯、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后,校纪委对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反馈给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确保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