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体育部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集体学习和专题讨论会
2019-03-13 11:39  

3月12日上午,体育部领导班子在临潼校区体育馆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活动和专题讨论会。会议由书记吕红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批示精神及2015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

会议还结合体育部领导班子上学期民主生活会列举的存在问题清单,针对存在现象进行了警示教育。大家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明确了责任人,进行了交心交流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吕红艳要求大家按照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做好笔记、撰写心得、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清单及整改清单,迎接学校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