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后勤基建党委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
2019-01-04 15:39  

12月29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就后勤系统“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作动员工作。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纪委监察员石忠亮出席了会议。后勤基建党委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奋勇领学了《关于印发〈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国家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了专题教育。

薛奋勇强调,学习教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目标要求,学会贯通并扎实融入到后勤基建日常工作中;要正确理解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的要求,要集中时间开展,之后转入常态化,不分批次、不划阶段,着重抓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以及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要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务求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把自己和工作责任摆进去、把思想认识和政治责任摆进去,坚持边查边改,着眼长远,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