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安全学院召开教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2018-11-06 17:34  

11月3日下午,安全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教工大会,传达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及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杜勇传达了会议精神,集中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蒋林校长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处级干部抓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内容作了安排,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邓军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把开展专题教育同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