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校领导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并讲党课
2021-11-05 17:00  

11月4日,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与电控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1901班学生进行交流座谈,校纪委综合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王辉强针对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地沟通和解答,并对学生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了收集整理,表示将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尽快加以解决。同时就上次座谈会中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

随后,王辉强还做了主题为“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王辉强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长征时期的艰辛奋斗历程,并阐述了遵义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努力学好科学知识,以史为鉴,将西科人“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铭记于心,为国家的强大贡献自身的力量。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