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校长来兴平深入通信学院走访调研
2021-10-15 17:00  

10月15日上午,校长来兴平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走访了通信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招生、人才引进、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等工作,听取了学院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和“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兴平指出,通信学院要加强历史传承,秉承良好基础,凝心聚力,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与地矿、安全学科交叉融合,挖掘和统筹好现有资源,不断凝练方向和特色,努力取得高层次成果的新突破,走出学院发展的新路子;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生规模大的特点,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分类施策,继续提升人才培养和深造、就业质量,开拓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局面;要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强与地矿企业的交流合作,紧抓“秦创原”契机,服务国家和陕西能源发展,提升服务煤炭行业能力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育,广泛宣传,搭建平台,人尽其才,为学院长远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最后他强调,学院班子要带领教职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追赶超越,在“十四五”期间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