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校领导参加并指导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1-10-08 17:00  

9月30日上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副校长邓军参加并指导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部分章节内容。张金来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奋力推动学院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邓军在讲话时强调,要立足实际,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学院建设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要在“深学细研、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