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来兴平参加并指导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1-10-04 17:00  

9月29日下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参加并指导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如何理解和把握伟大的抗疫精神”等篇章,并围绕“本科教学年度考核情况分析”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来兴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特别是关于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路径指引,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来兴平还对学院的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大学生教育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