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校长来兴平深入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及本科毕业生论文工作
2022-05-11 17:00  

5月10日下午,校长来兴平到能源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和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主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工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能源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和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学工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针对学院就业创业和毕业设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来兴平指出,要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关心关爱学生,强化稳就业扩就业措施;要加大学院资源统筹整合力度,制定制度,扩大共享,不断提高教学资源利用率;要强化学科龙头地位,突出特色、加强内涵,努力提高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