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作风建设
校党委书记蒋林到秦汉校园检查指导疫情防疫工作
2022-04-15 17:00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林深入秦汉校园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秦汉校园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曹明副校长以及专班成员,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和专项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蒋林听取了秦汉专班和两学院负责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专班各工作组及两学院专项工作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蒋林对秦汉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园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秦汉校园各项工作为学校带了个好头,希望继续努力、压实责任,战胜疫情。他还通报了省教育系统最新防控要求和有关通知精神,并客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他强调,一是疫情防控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要坚定必胜信心,在全校师生中讲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强调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二是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防控一线,要带领师生做好各项防控要求落实防控举措。三是要确保工作体系运转高效有力,建好三级防控体系,落实专职疫情负责人,加强动态调整,切实发挥作用。一定要加强人员管理、物资管理、环境管理,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统筹好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筑牢“防疫就是维护正常教学”的思想。要迅速实现线上线下教学转换,做好教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蒋林再次对大家辛劳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精细化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他还亲切叮嘱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