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反腐倡廉建设>>正文
反腐倡廉建设
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2016-12-13 13:58  

9月2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在临潼校区主持召开下半年全校纪检工作会议(每年两次),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由党委书记兼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及《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践行“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等内容,通报了十八大以来高校违规违纪典型腐败案件。刘子实强调,当前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形势和任务,对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一些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错误言论要坚决抵制;要加强系统学习,正确掌握中央精神精髓要义,尤其是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省委三项机制的学习领会和执行,处理好“三个区分”,严肃追责问责,综合运用好这几项制度;要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履责,从通报的教育系统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营造良好的大学文化氛围。

最后,刘子实对学校当前开展的党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做了特别强调,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